风谷云起

高中狗
最喜欢的小说是三哥的《山海秘闻录》
(求同好扩我!!)

三色冰淇淋


Roman第一次见到Neo,那个时候他们也还没遇见Cinder,Roman也只是白牙里的一个小小高官。他见到Neo的第一句话,就是“现在不是夏天,而且我不爱吃草莓味的冰淇淋。”Neo不语,一直一直沉默。就连训练时Roman把她打伤了,也只是做出一个简单的表情。


巴顿术是不好掌握的,但Neo学得很快。看到Neo学有所成,Roman会笑着叫“都是拜我所赐。”在常人看来,他是个乐观,幽默的坏人。可Neo却看到他的眼神里透露出的悲伤,不甘。Roman没有向Neo提及自己的过去,但他常说“一个伟大的人,都会有不堪回首的往事”。Neo不害怕,无论Roman的过去多么痛苦,至少现在我在你身边,我不会让你难过。


Neo是个懂得感恩的人,可她不怎么会表达。在自己变得强大之后,她下定决心要保护Roman,可这个保护似乎过了,在Neo连续打伤六个想要接近Roman与他商谈的老板们,没人敢和Roman谈生意了,Roman也被上司骂的不轻。Roman就教训Neo:“小公主,你是要翻天吗?整个白牙上上下下都知道我Roman被一个臭屁小女孩弄得接不到生意了!消停会好吗?”Neo哭了。他不明白自己的心意。这把Roman搞急了,他慌乱无策,自己怎么会安慰女孩子?看着眼前泪流满面,委屈巴巴的Neo,Roman不知如何是好。他半夜跑了好几家冰淇淋店,给Neo买回来了一个三色冰淇淋。


巧克力,草莓,香草。


“擦擦眼睛,看看这像不像你?”Roman将冰淇淋盒子凑到Neo面前。Neo不哭了,看了看冰淇淋,又看了看Roman,接过盒子。


冰淇淋盒子只剩盒子了,那晚Neo睡得很沉。


后来Roman认识了Cinder,他似乎踏上了不归路。为了自己期盼的权利,荣耀,Roman赌上了很多东西。


在控制戮兽的飞船上,Roman享受地看着,信标学院,甚至整个世界,一步步走向毁灭。Neo只是略带担心地看着Roman。


“Neo,看啊!这是美好的一天。你一定要好好记得这一天,也许小红帽正为此感到苦恼呢。”


在飞船上,Neo被Ruby按开了伞柄按钮。她离Roman远去了。之后,Roman失去踪影,Neo满世界找他。


您在哪里?小红帽死了吗?您得到您想要的了吗?您也离开我了吗?是Cinder让您......沉睡了吗?

我会去找她的,让她给您陪葬。


还有那些东西,真的如此重要吗?您只在乎这些遥远的。不,也许它们并不遥远,对您来说它们触手可及。只是......您能转过头来,看看我吗?罢了,我也会一直陪在您身边,为您做任何事。您是我最重要的人,帮助您完成梦想,帮助您得到一切,您就是神,您就是,我的信仰。


还有,那个冰淇淋,真的好甜。


【我我我写文特别烂,就随便看看,随便看看】


【还有我爱他们,希望Roman还健在(bu)】


谢谢!


评论

热度(12)